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 11 代 Civic 大改款造型曝光!台灣 Honda 有望導入

2020/10/25 14: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車迷引領期盼的新一代 Honda Civic,不僅偽裝測試車陸續被拍到,原廠設計草圖也於日前釋出,近日專門繪製新車預想圖的《Kolesa.ru》公布最新預測外觀,車頭運用大量不同的銳角線條收折,營造出低趴的跑格感。

外媒釋出新一代 Honda Civic 的外觀預想圖。

根據外媒釋出的 11 代 Civic 來看,幾乎完美複製原廠設計草圖的樣式,前後保桿的樣式更加簡潔,車頭配有更大進氣格柵,水箱護罩上方也能看到如同全新 Fit 的設計語彙,搭配下方橫幅式造型,雖然沒有複雜的設計卻維持高度侵略感。

頭燈組則採用細長 LED 設計,尾燈組同樣會呼應頭燈造型,並且搭配目前最流行的一體貫穿式樣式,可以發現具備溜背跑格化線條,車側搭配上更多銳角線條收折,塑造出類似 Coupe 轎跑的視覺感受。

先前原廠公布的專利草圖中可以發現,尾燈組採用一體式貫穿設計。

Civic 車系陣容相當龐大,除了標準四門房車 Sedan 外,另有雙門 Coupe 等其他版本,此次先行流出的為 Hatchback 掀背款,除了會有新外型、新底盤平台外,據傳在原有 1.5T 渦輪,還會另增加新世代油電科技。

新一代 Honda Civic 除了會有新外型、新底盤平台外,據傳在原有 1.5T 渦輪,還會另增加新世代油電科技。

台灣市場方面,只停在第 9 代,始終無導入 10 代的計畫,不過今年剛上任本田社長豐田誠曾表態,未來將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更多選擇,不排除會有新 Civic Type-R 導入計畫,有鑑於此,說不定屆時 Civic 車系就能以全新大改款第 11 代重回台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