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超跑修不好! 俄國網紅氣到放火燒毀 一旁悠哉吃烤肉

2020/10/26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一名俄羅斯網紅因嫌棄自己的賓士超跑,怎麼修理都修不好,最後一氣之下,將車子開到郊外,淋上汽油並點火燒毀,他則在一旁悠哉吃著烤肉,並把全程都錄製下來放到 Youtube 上,短短 2 天就吸引超過 830 萬點閱。

俄羅斯 Youtuber「Mikhail Litvin」將一台賓士 AMG GT 63 S 燒毀,還在一旁悠哉吃烤肉。(圖擷自 Youtube)

綜合俄媒報導,俄羅斯 Youtuber「Mikhail Litvin」去年 5 月向當地經銷商購買有「紐柏林最速四門量產房車」的賓士 AMG GT 63 S 後,車子卻屢次發生問題,Mikhail Litvin 前後將車送廠維修 5 次,卻還是沒修好,最後他一氣之下決定燒了這台賓士超跑。

Mikhail Litvin 在賓士 AMG GT 63 S 淋上汽油。(圖擷自 Youtube)

Mikhail Litvin 將車開到一處荒郊野外,接著從後車廂拿出許多汽油倒在車上,並用汽油灑出一條火線。之後他便在一旁架起烤肉架,開始烤起香腸,並將打火機丟在汽油火線上,只見火一路竄到車上,隨後整輛車都被大火吞噬。

最後 Mikhail Litvin 走向一台綠色的老車,並開車啟動,駕駛老車離去,諷刺這台老車遠比被他燒毀的賓士 AMG GT 63 S 還要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明年下半年台灣見!Elantra 油電車平均油耗破 22km/l

20 萬元有找!從燃油車升級電動車

Toyota 台灣國產車品質究竟如何?日本原廠公佈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