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昔日把妹神車回歸!Yamaha BW'S 換水冷引擎挑戰越野路面

2020/10/27 15:04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擁有「把妹神車」美譽的 Yamaha 速克達 BW'S,在今(27)日推出新世代車型,外型重回初代越野風格,並強化機能性,同時動力系統也換上水冷引擎,整體輸出比起過去更加進步,與六代勁戰分別負責越野與都市取向。

Yamaha BW'S 今天發表,提供更濃厚的越野氣息。

Yamaha 新一代 BW'S 售價:86,800 元

外觀方面,能看到 BW'S 重新改回經典雙圓燈設計,整個車頭充斥大量類金屬的質感,前方兩側還有保險桿,搭配上兩側的防撞護塊,設計風格重新回到許多車迷引頸期盼的初代越野風格,車頭維持經典裸把設計。

這裡看 Yamaha BW'S 相片集

車尾的造型更加方正,並採用方形尾燈組,方向燈則在下方,最特別的是後扶手造型相當特別,與兩側結合形成大平台,可以透過綁繩等進行載物,整體騎乘姿勢挺立,配合寬把手設定,確保戶外走行的穩定度。

採雙圓的鹵素頭燈設計

方形液晶儀表板,是這次設計的一大亮點。

儀錶板同樣是方形元素,並以黑白兩色顯示,另外車架方面,採用不對稱設計,整體剛性提升 25%,同時下方都採用堅實的車身,搭配上 UBS 煞車系統以及新特性的避震器,原廠更搭載巧克力胎,顯示出新一代 BW'S 的地形征服能力。

動力配置上,一如預期採用和六代勁戰一樣的 125 c.c. 水冷 Blue Core 引擎,具備充足的爬坡力道,能繳出 12 匹最大馬力,比起上一代動力提升 17%。另外原廠還為新 BW'S 設計大量置物空間,就連車頭前方也能透過綁繩進行置物。

比照六代勁戰,採 125 c.c. 水冷 Blue Core,最大馬力 12 匹。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