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少數 RAV4 出現車頂架滲水問題,總代理和泰汽車火速提出解決方案!

2020/10/30 08: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近期有少部分的 Toyota RAV4 第五代車主,出現車頂架滲水的問題,並滲透至車頂棚。對此,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與日本原廠也已火速提出解決方案,會實施防漏處理來解決這次的問題,讓車主們安心。

少部分的 RAV4 第五代 AD、2.5Hybrid 4WD 出現車頂架滲水問題,總代理和泰汽車與原廠已經提出改善方案。

和泰汽車表示,經過原廠調查解析,發現部分車輛車頂架固定扣防水墊片劣化,可能因洗車時持續沖水或下大雨等,造成排水較慢,以致該處慢慢滲水至車頂篷邊緣。少部分的 19、20 年式 Toyota RAV4 AD、2.5 Hybrid 4WD 車型可能會有這問題,其他車型則無問題。 

針對已有此問題的車主,和泰汽車也邀請車主回廠,進行檢查若確定有滲水現象,將會實施防漏處理來杜絕此問題的發生。

原廠也從 2020 年 10 月起,已進行墊片材質的調整更新,因此 2021 年式的 Toyota RAV4 並不會有此問題產生。 

車主若擔心,現在沒有滲水,但擔心未來可能會滲水,希望做預防性處理。和泰汽車也表示,檢查後若無滲水問題,可以放心使用。但如果有品質相關問題,也會依據新車保證規定處理。透過此方式來強化車主信心與展現解決問題的誠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Ioniq 台灣 11/9 發表,在官網可買

Sienna 大改款 11 月開賣

福斯集團豪華品牌大搬風?傳 Bentley 將成 Audi 旗下子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