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YM 全新速克達問世倒數,搭載檔車風格外觀!

2020/11/01 12:2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YM

今年 SYM 陸續推出多款新車,其中 FNX、DRG 等都很受歡迎,近日原廠在官方粉絲團上釋出新車預告影片,將在 11 月 3 日正式發表,從預告影像中可以發現,該速克達擁有許多檔車元素,預期將和 Yamaha 剛問世的新 BW'S 打對臺。

SYM 將在 11 月 3 日發表全新速克達,外型上充滿檔車設計風格。

雖然預告影片是以 3D 動畫方式呈現,但仍可以看到許多新車細節,首先是整體外觀上,不像傳統速克達以大量塑膠外殼包覆,反倒是充滿檔車風格,採用裸把設計,甚至整個車頭都沒有太多塑料成分,形成一種粗獷風格。

頭燈組設置在前叉中間,而方向燈則位於前叉兩側。

圓形頭燈組直接安裝於前叉中間,搭載環形的 LED 日行燈以及反射式 LED 大燈,前叉兩側則是圓形方向燈,與檔車外型相當神似,車尾則使用方型尾燈組,方向燈安裝於牌架上方,車側少有的外殼則是以金屬髮絲紋處理。

尾燈採方形設計,方向燈與車頭一樣採獨立式,位於牌架上方。

配置雙槍後避震,搭配上前後雙碟的煞車,從最後的剪影來看,這款全新速克達預計是主打 Fun Bike 的玩樂風格,而 Yamaha 剛剛發表新世代 BW'S,設計風格以及定位上都和 SYM 這款新車相近,互相較勁的意味相當濃厚。

從 SYM 近期發表的 FNX、DRG 等新車來看,都搭載品牌最新的「三零科技」,也就是零噪音零汙染怠速系統、零延遲啟動系統,以及零後仰懸吊系統,並且都配置優異的動力輸出,預期接下來這款全新速克達也會比照辦理。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