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大日系小車均入圍,日本年度風雲車前 10 強名單出爐!

2020/11/04 15: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JCOTY

日本今年第 41 屆年度風雲車(簡稱 JCOTY)前 10 強名單出爐,此次名單相較上屆可是大搬風,去年展露光芒的 RAV4、Corolla、Mazda3 等強勢新車未入選,反而被 Toyota Yaris、Honda Fit、Nissan Kicks、Peugeot 208 這些新世代小車取代,今年戰況相當激烈,最終冠軍將在 12 月 7 日公布。

Toyota Yaris、Honda Fit 今年都派出大改款新車,人氣居高不下。

Toyota Yaris、Honda Fit 這兩位靠著大改款新一代加持,紛紛獲選今年日本年度風雲車,被譽為兩大奪冠黑馬,這兩位不僅在每月銷售排行榜拚得你死我活,甚至要來角逐今年日本風雲車王座。

相當有趣的是,去年被看好的 RAV4、Corolla 等熱門車,今年無緣入選,反觀國民休旅車僅有 Nissan Kicks 入圍,在趨勢的電動車上,有 Audi e-tron Sportback、Peugeot e-208、Mazda MX-30。

2 Series Grand Coupe 擁有時尚的美背造型,受到不少年輕族群歡迎。

BMW 今年也有不錯表現,去年以 3 Series 入圍後,今年以首次推出的美型轎跑 2 Series Grand Coupe 獲選,而經過知名汽車品牌 Alpina 改裝過後 3 Series 也出現在名單中。

第 41 屆日本風雲車決選 10 強名單

Toyota Yaris

Honda Fit

Nissan Kicks

Mazda MX-30

Audi e-tron Sportback

Peugeot e-208

BMW 2 Series Grand Coupe

BMW Alpina 3 Series

Land Rover Defender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