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眼前的黑不是黑!車行烤漆光黑色就超過 20 種 網看目錄驚呆

2020/11/05 15: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改車是許多車主的興趣,將愛車改造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也可以展現出個人特色。不過,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烤漆的目錄表,表格中光是黑色就有超過 20 種的,不僅讓他整個人頭昏眼花,也笑翻許多網友。

改車是許多車主的興趣,將愛車改造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也可以展現出個人特色。不過,有網友在臉書貼出一張烤漆的目錄表,表格中光是黑色就有超過 20 種的分支,不僅讓他整個人頭昏眼花,也笑翻許多網友。(圖片擷取自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 1 公社」發文指出,一名網友想將愛車烤漆,到改裝行後老闆向他詢問要哪種黑色,結果攤開目錄一看竟然有超過 20 種以上不同的黑色,包括「星空黑」、「天蠍座黑」、「光影黑」等等,不過表格上每種黑色在他眼中都大同小異,讓他感到有些無言。 

文章 PO 出,引起廣大網友回響,紛紛在底下留言,「我認為這個比女生的口紅還要難」、「眼前的黑不是黑」、「我的眼睛業障深重,看起來都一樣」、「老闆心想:選啊,不管選哪個我只有一種漆」、「差別在光澤,選我正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發表會,可能是 Camry 或 Sienna

自動駕駛賽車進行賽道測試,開跑後結果讓人尷尬(有影片)

10 月台灣新車銷售,Corolla Cross 與 Sentra 都破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