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納智捷進軍南美洲?旗下車款現身當地展示中心

2020/11/05 16: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

台灣汽車品牌納智捷昨天剛發表 URX 7 人座樂活款新車,更與 Sharp 合作,購車送 70 吋 Android TV 顯示器。但除了台灣市場,納智捷其實也有在其他地區布局,臉書專頁《Luxgen Paraguay》,便出現納智捷旗下車款在巴拉圭的巴拉那省展示中心的影片,納智捷官方也回應此事。

在臉書專頁《Luxgen Paraguay》的影片中,出現多款納智捷旗下車款的身影。

臉書專頁《Luxgen Paraguay》所貼出的影片裡,可以看到納智捷旗下多款車在展間裡,不到 1 分鐘的影片裡,包括 M7、S5 GT、U5、S3 等車款的身影都出現了,也讓人好奇納智捷是否要進軍南美洲市場。 

《自由時報汽車頻道》致電納智捷,官方表示,此為巴拉圭的經銷商,不過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緣故,一直都未對外開放,也未進行銷售,何時會啟動銷售,目前仍是未知數。

納智捷其實在 2010 年就曾在中美洲多明尼加成立汽車生活館,去年玻利維亞的車展時,也展出 S3、U5 及 U6 GT 等車型;因為疫情緣故,使得納智捷在南美洲的規劃必須喊卡,接下來的計畫也有待後續宣布。

《Luxgen Paraguay》影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動駕駛賽車進行賽道測試,開跑後結果讓人尷尬(有影片)

10 月台灣新車銷售,Corolla Cross 與 Sentra 都破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