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性能車系是否重出江湖?品牌發言人正式回應!

2020/11/08 10: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曾經受到車迷追捧的 Mazda 性能車 MPS 車系(北美稱為 Mazdaspeed),隨著原廠銷售表現越來越好,期盼 MPS 車系復活的聲音也沒停過,近日 Mazda 發言人 Drew Carey 給出回答。

Mazda 是否會復活性能車 MPS 車系,品牌發言人表示,目前不可能。

近年來 Mazda 在新車外觀與內裝方面不斷精進,尤其是車室鋪陳直逼豪華品牌,而動力方面也陸續搭載 2.5 升渦輪增壓引擎,車迷認為如今是重新推出 MPS 性能車系的時機,但品牌發言人 Drew Carey 表示,MPS 已經消失,而且可能永遠不會回來。

先前 Mazda 北美總裁毛籠勝弘也指出,品牌已經成熟並且壯大中,但 Mazdaspped 性能車不在 Mazda 的優先計畫裡,反而會以更先進的動力技術,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並且繼續強化外觀與內裝質感,希望讓消費者放棄豪華入門車,轉而考慮 Mazda。

Mazda MPS 性能車,曾出現在 Mazda 3、Mazda 6、MX-5 車款上。

同時毛籠勝弘強調,在品牌其他部分尚未穩固前,推動性能部門是不會有幫助的,未來仍會主打以人為本的駕駛,打造一款車主每天都能開的車,而不是一輛性能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