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ltis 與 Focus 都能用的房車新輪胎!普利司通賣性能胎,米其林力推耐磨胎

米其林這次推出的,則是自家另一美國輪胎品牌 BFGoodrich 百路馳,強調輕度越野的 Advantage T/A,有訴求房車的 Advantage T/A Drive,與鎖定休旅車的 Advantage T/A SUV。

BFGoodrich百路馳輪胎的Advantage T/A,以高耐磨及輕度越野為賣點。

BFGoodrich百路馳輪胎已有 150 年歷史,現為米其林輪胎集團一員。

與米其林的產品訴求不同,BFGoodrich 百路馳是擁有 150 年歷史的美國品牌輪胎,以越野為賣點,Advantage T/A 系列主打輕度越野的 Off Road,及適合都會區街道 On Road 皆可用,加上美國輪胎一直以來的遠距通勤,高里程耐磨也是這家百年輪胎品牌的優良傳統。 

透過加大的排水溝槽,在雨天時行經積水路段,可大幅減少水漂效應。

Advantage T/A 系列有加大的排水溝槽,結合破水模橫向刀槽花紋,可以減少行經積水路段的水漂效應,而雙層胎體設計與胎肩壓力均衡科技,也有助於高速過彎穩定性。

針對房車的 Advantage T/A Drive,目前提供 13-17 吋胎,針對休旅車的 Advantage T/A SUV,提供 15-18 吋胎,更高規的 Advantage T/A Sport,則從 17-20 吋不等。

Advantage T/A 輪胎規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動駕駛賽車進行賽道測試,開跑後結果讓人尷尬(有影片)

10 月台灣新車銷售,Corolla Cross 與 Sentra 都破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