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yundai 油電車 Ioniq 小改款亮相!Hybrid 車款改線上銷售

2020/11/09 15:05 文/記者陳英傑

Hyundai 的 Ioniq 油電車,2020 年初販售結束後,歷經一段空窗期,今天在台灣推出小改款。與小改款前相比,增加 Hyundai Smartsense 輔助駕駛,來到 Level 2 等級。售價為 105.9 萬元,在 Hyundai「Click to buy」網站線上購車,可獲得 8 萬元購車金。

Ioniq 是 2017 年導入台灣的車款,當時是販售 Hybrid 油電動力,今天推出的小改款,仍採單一車型販售。在外型上延續先前的斜背設計,主要是小幅修改,升級為複眼式 LED 頭燈、雙刀式 LED 日行燈,風阻係數則仍是 0.24Cd。

車內的配備升級,包括換上 7 吋 SuperVision 數位儀表板,中央的 8 吋懸浮觸碰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另有 EPB 電子式手煞車、AutoHold、觸碰式雙區恆溫、無線充電板、氣氛燈等。

小改款 Ioniq,也導入 Hyundai Smartsense,包含 SCC 智慧型主動式車距維持、LVDA 前車駛離提醒、FCW、LDW、LKA、HBA 及 DAW 等。 

動力部分維持先前的 1.6 升油電動力系統,採 1.6 升 Atkinson 循環引擎搭配 32kW電動馬達,以及六速 DCT 雙離合變速箱,配備 1.56kWh 的 Hybrid 鋰電池,綜效動力為 141 匹馬力/27 公斤米鈕力。平均油耗為 24.7km/l。EV 純電行駛最高時速 120km/h。

Hyundai 也針對新能源車,調整銷售方式,像是 Ioniq Hybrid 及 Kona Hybrid,就是採用 Hyundai 的「Click to buy」平台的線上購車方式進行,省去直接與業務對談的時間,線上購車也提供折扣方式。台灣也是第 11 個具備 Hyundai「Click to buy」的國家。

Ioniq Hybrid 在台灣將採線上銷售方式進行。(圖片來源:擷取自 Hyundai 網站)

↓↓這裡看更多 Ioniq 相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