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命運的邂逅?千萬法拉利與機車相撞 上百萬修理費瞬間噴飛

2020/11/10 23:5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七期重劃區內路段今天下午傳出一起千萬超跑與機車碰撞事故,由於超跑是新車要價約 1500 萬元的法拉利(Ferrari F8 Tributo),這一撞立即引起附近商辦大樓民眾圍觀,雖然機車女騎士僅輕傷,但法拉利維修費初估上百萬,隨即也有人將現場照片丟到 LINE 群組內引發熱議,有網友說「命運的邂逅?這一撞代價不菲」。

法拉利左側車身受損。(民眾提供)

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下午 4 點多,27 歲吳姓女子當時騎車沿市政北二路往朝富路方向直行,另輛由 35 歲賴男則是駕駛法拉利沿市政北二路往河南路方向行駛並停等紅燈,雙方就在一處商辦大樓前的路段會車瞬間,吳女身上原本反披的外套突然滑落,導致袖子捲入機車散熱風扇,機車頓時失控往左側傾倒。

法拉利與機車碰撞,立即引起民眾圍觀並將傷者送醫。(民眾提供)

失控機車撞上停等紅燈的法拉利。(民眾提供)

吳女外套捲入散熱風扇導致機車失控。(民眾提供)

這一倒竟不偏不倚靠到法拉利左側車身造成碰撞,吳女也因此摔落地面導致手腳擦挫傷,所幸經送醫無大礙,警方獲報趕往處理,此時現場已有一票民眾圍觀,眾人議論紛紛,有人將超跑左側車身受損照片傳給專業車商,初估維修費用上看百萬,但詳細維修費用要進廠才能確定。

警方說,經對兩造酒測均無飲酒反應,初判機車因不當原因肇事,超跑則尚未發現肇事因素,但確實的肇因及責任歸屬仍需進一步鑑定釐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ienta 車型編成恐縮水

驗車得拆卸車頂帳蓬竟是 46 年前法規!民眾連署促修法

自動駕駛賽車進行賽道測試,開跑後結果讓人尷尬(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