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72 匹馬力的性能小鴨 GR Yaris 傳來台販售,最快明年上半年相見!

2020/11/11 08: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已有消息傳出,在 2020 年初日本 Toyota 所發表,擁有 272 匹馬力的 GR Yaris,明年上半年將在台灣由總代理以限量方式開賣,包括 4 驅與手排,都將會是這款強悍小鴨的基本配備。

272 匹馬力的鋼砲 GR Yaris,極有希望在台灣亮相。

全車採輕量化設計,大量採用鋁合金、碳纖維等,以減輕車重。

Toyota 在今年 1 月的東京改裝車展(Tokyo Auto Salon) ,由 Toyota GAZOO Racing 賽車部門發表 GR Yaris,這是一款徹頭徹尾的強悍小鴨,是 GR 部門的第二款作品。據傳台灣將由 Toyota 總代理引進,並僅販售最頂級車型。 

GR Yaris 為三門車型設定,車長僅 3,995mm,是十足的日系小鋼炮,軸距為 2,558mm。

不到 4 米的車長,搭配三門的設定,十足是個小鋼砲 look。

GR Yaris 的頂級車型,配有 1.6 升的直列三缸渦輪引擎,另外搭配 6 速 iMT 手排變速箱,同時具備 GR-Four 四驅系統,最大馬力來到 272 匹,最大扭力達 37.7 公斤米。

除了這些,GR Yaris 還有相當多的好料,像是在不同駕駛模式下,可分配前後輪動力,像是 Sport 模式下,可分配前輪 30:後輪 70 動力輸出,其他好料還有雙 A 臂獨立懸吊、18 吋鋁圈、前 4 後 2 多活塞卡鉗等。

六速 iMT 變速箱是車內最亮點,方向盤六點鐘方向也有 GR 銘牌說明純正血統。

外觀配備也大量採用輕量材質打造,像是 CFRP 碳纖維車頂,鋁合金的引擎蓋與車門等,也使得 GR Yaris 僅有 1,280 公斤重,一馬力僅需推動 4.7 公斤。

GR Yaris 預計明年上半年之前可望在台灣開賣,採限量方式販售,不過價格未定。《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目前仍在取得總代理的確認。

14:15 更新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GR Yaris 已確定會導入,不過時程尚未定。

↓↓這裡看 GR Yaris 更多鋼砲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