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科技先鋒領路人,BMW iX 全新休旅正式發表!〈有影片〉

2020/11/12 08: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集合品牌科技結晶、集技術大成之作,海外 BMW iX 於台灣時間 11 月 11 日晚間正式發表。搭載最新第 5 代 eDrive 純電動力系統,擁有 500hp 最大馬力、續航力可達 600km,國外將於明年陸續開賣,台灣市場則規劃在 2022 年初導入。

BMW iX 以 Vision iNext 概念車演變而來,大幅保留當初概念車設計元素。

BMW iX 是演繹品牌未來技術走向重要作品,市場主要競爭對手為 M.Benz EQ C、Audi e-tron quattro、Jaguar I-Pace 等,相隔 7 年前 i3 小型掀背電動車,BMW iX 選擇以熱門休旅車格進軍電動車市場。

造型前衛,續航力對上競品,有著出色表現。

與其他競品不同,BMW iX 在造型上前衛、大膽,相當有未來車的視覺氛圍,使用 2 具電動馬達,結合高壓電池組,最大馬力可達到 500hp,以國際 WLTP 測試規範下,續航力達 600km,而重點的充電技術上,使用 200kW 高功率充電設施,約 40 分鐘,可從 10% 充至 80%,約 10 分鐘就能補充 120km 續航力,另外透過家用的 11kW 裝置,約在 11 個小時內,能將電量充至飽和狀態。

車上採用新世代電腦系統,運算速度較過往車款快上 20 倍,並具備高端的自動駕駛輔助科技。

內裝值得一看,與外觀相同跳脫旗下家族式設計,擁有不亞於 X5、X6 的乘坐空間,並大量以皮革、高級材質穿插、鋪陳,營造高貴奢華氣息。大面積多媒體螢幕+數位儀錶,並首搭 BMW Operating System 操作系統,這套次世代系統,未來相信陸續會出現在其他車款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