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finiti 宣布 2 款新車上市計畫,最新跑旅 QX55 確定 11 月 18 首演!

2020/11/13 09:2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Infiniti

儘管母公司 Nissan 在 2020 年會計年度上半年虧損 3299 億日圓(約 914 億元台幣),Infiniti 仍按照計畫將在接下來推出兩款新車 QX55 與 QX60,預計會在 2021 年上市,其中 QX55 將在 11 月 18 日就先舉辦全球首演。

Nissan 公布的 12 款新車,其中有 2 款是 Infiniti。

在 Nissan 的 2020 年度上期決算報告,其中公布的新車計畫裡,除了有 10 款 Nissan 新車的上市規劃,另外 2 款則是 Infiniti 的 QX55 與 QX60,與另外 5 款 Nissan 新車安排在 2021 年度。Infiniti 描述 QX55 為「啟發自車壇經典 INFINITI FX 車系的車身線條和視覺元素,揉合中型跨界休旅與運動轎跑的車身線條」,屬於一款豪華跑旅車。

QX55 跑旅確定在 11 月 18 日進行全球首演。

根據先前的預測,QX55 會以 QX50 為基礎打造,中控會有兩組大型觸碰螢幕,繼續沿用 2.0 升可變壓縮比渦輪引擎,配備 CVT 變速箱。 

另一款 QX60,先前則是以 QX60 Monograph 概念車提前曝光,有著懸浮式車頂、隱藏式外車門把手、連貫式後尾燈等,不過 Infiniti 尚未宣布 QX60 的全球首演時間。

明年推出的 QX60,可透過 QX60 Monograph 概念車大致認識其輪廓。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ienta 跨界車預計 12 月推出

GR Yaris 傳台灣總代理準備開賣

Hyundai 油電車只能在網站上訂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