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聲控大燈?休旅車夜駕頭燈不亮 後方大車廣播放送才開…

2020/11/15 15:55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

1 部休旅車在中山高夜間行駛時未開頭燈,後方大車透過擴音器放送,司機被提醒後才開啟,畫面被 PO 網,國道警察強調,該休旅車駕駛已違規,可以開罰 3000 至 6000 元,警方也感謝大家駕駛關心路況安全。

休旅車在國道夜駕未開大燈,後方大車廣播提醒。(翻攝網路)

休旅車疑似夜間行駛在中山高南下 320 公里的永康路段,影片被 PO 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當時因為車流回堵,車速較為緩慢,未開大燈的休旅車行駛外側車道,後方大車在中間車道。

大車駕駛見狀,就透過擴音器,先報上休旅車的車號,說道「為什麼晚上不開大燈呢」,放送之後,休旅車的頭燈就開啟了;這段影片被被以「聲控大燈,未來車禍製造產生機」為題,PO 上網路,引起討論。 

國道第四大隊指出,休旅車駕駛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33 條第 1 項第 6 款,不依規定使用燈光,可以開罰 3000 元以上、6000 元以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ienta 跨界車預計 12 月推出

GR Yaris 傳台灣總代理準備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