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販售 6 年半國產車確定停產!Honda City 暫告別台灣

2020/11/16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在 2014 年回歸台灣販售的 Honda 小型房車 City,在 10 月正式停產,不過目前仍有庫存車販售中。未來是否還會有下一代 City 在台販售,或是重新將第 11 代 Civic 帶回國產車行列,目前仍無消息。

City 在 10 月正式生產結束,目前仍有庫存車販售。

在台灣區車輛工業同業公會的 2020 年 10 月各汽車廠機種別產銷統計表,City 在 10 月生產 4 輛,今年最終以生產 724 輛作收,台灣本田也已證實 City 停售的消息。

目前 Honda 台灣官網上,仍有 City 車輛資訊,儘管生產結束,台灣本田表示,約有 50 輛 City 庫存車,庫存車銷售完畢後,City 就將暫時告別台灣。

Honda 台灣官網目前仍有 City 車輛資訊。

現行款 City,在 2014 年 6 月於台灣販售,採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2015 年 12 月時推出小改款,2017 年 10 月時再推出改款,期間則是陸續推出各種特式車。

新一代 City,2019 年 11 月在泰國進行全球首演,改為 1.0 升渦輪引擎,近來 Honda 更打算替 City 推出五門車型,然而台灣的 City 停產後,是否會導入新一代 City,根據目前所收到的消息,機率相當低。 

相較於 City,第 11 代 Civic 準備在海外進行發表,是否會再讓經典的 Civic 回歸台灣?明年台灣本田媒體春酒上,可望有最新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進口車前 10 個月市佔率上看新高

Sienta 跨界車預計 12 月推出

GR Yaris 傳台灣總代理準備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