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首款電動車可能樣貌出爐,預計明年就會發表!

2020/11/16 14: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今年初以全時四輪及水平對臥引擎聞名全球的 Subaru,也開始如火如荼開發電動車,當時公布全新電動跨界車雛形,將命名為 Evoltis,近日外媒《Carscoops》繪製外觀預想圖,目前官方指出,預計 2021-2022 年發表。

外媒繪製 Subaru 首款電動車的外觀預想圖。

從外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基本上以 Subaru 先前公布的電動跨界車雛形為基礎,維持封閉式的六角形水箱護罩,不過加入頭燈組,輪廓相當銳利,兩側則是直立式的 LED 日行燈,下方配有大量黑色防刮材質。

命名為 Evoltis 的電動車將搭載 e-TNGA 平台,配有全時四輪驅動。

這款 Subaru 電動車,是與 Toyota 共同開發,建構在 e-TNGA 平台上,可以選擇前輪驅動、後輪驅動等不同配置,不過按照 Subaru 的品牌特色,勢必會是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內部則預期採用最新的影音娛樂系統,搭配上大尺寸的觸控螢幕。

作為品牌首款電動車,車身尺碼可能與 Subaru XV 相近,將會取名為 Evoltis,該名稱在 2018 年就已經註冊,預計推出時間是在 2021 年 10 月,也就是說 2021 年的東京車展上就可望看到這款車,最快 2022 年可以交車。

這款 Subaru 電動休旅,目前官方指出,預計 2021-2022 年發表。

分別搭載 50 kWh 與 100 kWh 電池組,前者能提供 300 公里最大續航,後者則有 599 公里左右的續航能力,性能表現上,入門將有 215 匹最大馬力;高階車型則能達到 402 匹,都是採雙電動馬達配置,有望出現 EyeSight X 主動安全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