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小改 Swift/Swift Sport 即將登台,能源局油耗曝光!

2020/11/16 18: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台灣能源局公布 10 月份油耗測試報告,其中大多數都是豪華品牌新車,不過最令人矚目的則是 Suzuki 當家小車 Swift,小改款車型終於現身,同時還有改採手排設定的 Swift Sport,暗示正式在台發表已經不遠。

Suzuki 小改款 Swift 現身 10 月油耗測試報告,暗示登場時間不遠。

上個月 Suzuki 帶來輕油電 Ignis 時,就曾透露今年還會有 2 款新車,從 10 月能源局油耗報告中來看,就是小改款 Swift 以及 Swift Sport,其中前者從原本 1.0 升引擎改為 1.2 升動力,預期跟進 Ignis 採用 12V 輕油電動力系統。

從油耗資訊上來看,小改款 Swift 平均油耗達到 22.3km/L,表現直追 Ignis,至於性能車迷心心念念的 Swift Sport,維持 1.4 升渦輪增壓引擎,並配合歐盟排放法規,追加 48V 輕油電動力,配合六速手排設定,平均油耗達 19.5km/L。

換上更熱血六速手排的 Swift Sport 也即將登台。

由於 Swift 屬於台灣 Suzuki 主力車款,因此導入速度相當快,而針對小改款 Swift,另一大關注重點就是有沒有比照海外版本加入全速域 ACC 主動車距維持巡航系統。同時售價上是否能維持過去高 CP 值的表現,同樣令人期待。

Toyota 符合六期法規的全新 Granvia 也現身名單中。

除了 Swift 以外,10 月能源局油耗測試中,Toyota 符合六期法規的全新 Granvia 也現身名單中,分別有六人座與九人座車型,油耗測試數據為 10.6km/L 以及 11km/L,這對於一款重量超過 2.8 噸的廂型車來說,成績相當優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