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血迷肯定興奮,台灣 BMW 性能軍新車齊亮相!

2020/11/18 11:3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台灣總代理汎德於 11 月 18 日帶來一軍 M Power 陣容,M2 CS、小改款 M5 登台亮相,採限量販售 M2 CS,搭載 3.0 升六缸渦輪引擎,具備 450hp/56.1kgm 最大輸出;小改款 M5 採用 4.4 升 V8 渦輪引擎,來到 600hp/76.5kgm 驚人輸出,一軍成員登台要來搶攻熱血性能迷荷包。

M2 CS 性能張狂,動力來到 450hp/56.1kgm 最大輸出。

全球限量 2,200 輛,台灣原廠積極爭取到配額 20 輛,售價 490 萬元,比起標準款的 M2,M2 CS 動力是一大亮點精髓,向大哥 M4 Competition 致敬,搭載 M TwinPower Turbo 3.0 升六缸雙渦輪引擎,配上 7 速雙離合變速箱,4 秒即可完成破百加速衝刺,極速上看 280km/h。

為了與強悍的動力制衡,M2 CS 配置 Adaptive M 款主動式懸吊,駕駛模式擁有 Comfort、Sport 和 Sport+ 三種選擇,在剎車制動力上,採用顯眼的強化 M 剎車卡鉗、Active M Differential 主動式差速系統。

小改款 M5 底盤、動力都是亮點,採用 M xDrive 四驅系統,具備 3 種模式可調,在極限狀態下,甚至能切換成後驅模式。

小改款 M5 提供 2 款車型,售價 708、728 萬元,由於受到台灣噪音法規限制,強化版的 Competition 暫時無緣來台。心臟採用熟悉的代號 S63B44T4 4.4 升 V8 雙渦輪引擎,與其搭配部門精心調校的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繳出 600hp/76.5kgm 最大動力,3.4 秒完成破百加速衝刺,受制限速為 250km/h。

M5 擁有更多競技化元素,並可透過簡易操作按鍵,更快進入戰鬥模式。

小改款 M5 搭載旗下高科技的雷射頭燈組,尾部與標準版 5 Series 相同,加入立體化的燻黑尾燈,在外觀張牙舞爪之餘,也帶來提升視覺的層次感。操駕樂趣上,同樣配有 M1、M2 快捷鍵,讓駕駛更快進入戰鬥模式,並採用 iDrive 7.0 介面,強化多媒體娛樂系統,同時因應高端性能車身分,用料材質、鋪陳比標準版得更講究,在視覺、觸覺刺激駕駛人的熱血感官。

性能二軍的小改款 M550i 也現身來湊熱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