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20 年最可靠汽車品牌榜單出爐,是「它」首次登上第一名!

2020/11/22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選購新車時,許多消費者都會希望愛車不要常出問題,最好就只需要定期保養就好,而這就關係到可靠性,同時可靠性高的品牌也更容易建立起忠誠度,對此知名汽車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列出 2020 最可靠汽車品牌榜單(完整榜單點此)

消費者報告公布 2020 年最可靠汽車品牌。

由《消費者報告》列出 17 個問題,包括空調、電池、煞車、引擎、變速箱、科技配備、懸吊等等,蒐集超過 20,000 位車主的回饋,綜合出每個品牌的可靠性評分,總計有 26 個汽車品牌,主要針對 2000-2020 年式車款。

2020 年最可靠汽車品牌 TOP10

1.Mazda

2.Toyota

3.Lexus

4.Buick

5.Honda

6.Hyundai

7.RAM

8.Subaru

9.Porsche

10.Dodge

Mazda 首次榮登最可靠汽車品牌寶座。

榜單中最令人驚訝的就是 Mazda,擊敗去年冠軍 Lexus 以及前年龍頭 Toyota,成為 2020 年最可靠汽車品牌,《消費者報告》指出,由於 Mazda 在下一代車型開發上較為保守,不會導入存在風險的動力系統或是影音娛樂系統,因此旗下車款的可靠性都在水準之上。

Toyota 與 Lexus 一如既往維持高可靠性表現。

至於 Toyota 與 Lexus 依舊維持一貫的高可靠性,分居第二與第三名,緊隨其後的則是 Buick,一改美系車可靠性較差的印象,進步 14 名之多,另外 Honda 也大幅前進 7 個名次來到第五名,使得日系車幾乎囊括前段班。


Buick 一改過去美系車低可靠的印象,排在第四名。

同時《消費者報告》也公布墊底的車廠,其中話題型超高的 Tesla 僅在 26 個品牌中排在第 25 名,主要是受到新的 Model Y 拉底整體水平,排在最後一名的則是 Lincoln,尤其是該品牌新推出的 SUV 車款,遭到許多車主反應各種問題不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