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騎掃帚出行不再僅限電影劇情!全新電動單輪將投入量產(內有影片)

2020/11/22 17: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哈利波特》系列小說與電影可以說在全球享譽盛名,其中能讓巫師飛天遁地的魔法掃帚使人印象深刻,而巴西兩名男子近日向媒體介紹,推出掃帚電動單輪車,能輕鬆穿越車陣與巷弄,並滿足消費者對《哈利波特》的嚮往。

巴西推出 Flying Broomstick 掃帚電動單輪車。

由巴西的 Vinícius Sanctus 與 Alessandro Russo 發明的 Flying Broomstick 掃帚電動單輪車,只需要身體稍微前傾,就能操控車輛前進,時速高達 60km/h,讓騎士可以騎乘在掃帚上穿梭大街小巷,兼顧造型與便利性。

這組 Flying Broomstick 掃帚電動單輪車,是為了長期面臨塞車痛苦的巴西聖保羅市區設計,目前尚未投入量產,仍屬於私人使用的程度,但 Vinícius Sanctus 與 Alessandro Russo 都已準備好量產,預計售價會落在約 2 萬元台幣。

雖然是掃帚造型,但騎士是坐在上方安裝的座墊上,避免長途騎乘的疲勞,同時 Vinícius Sanctus 提醒,由於這款電動單輪車的時速達 60km/h,未來量產後,希望消費者多加練習後再上路,以免穿梭車陣時發生危險。

掃帚電動單輪車能穿梭大街小巷,並滿足《哈利波特》迷的嚮往。

對於未來規畫,Alessandro Russo 表示,最終目標是將掃帚電動單輪車銷往全世界,甚至能重現《哈利波特》中經典的魁地奇比賽(Quidditch),滿足所有《哈利波特》影迷的夢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