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C-Class 與 GLC 都在召回行列!椅背鎖恐故障造成乘客受傷

2020/11/23 16: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ercedes-Benz

賓士宣布旗下主力車款,包括 C-Class、E-Class、GLC,甚至是純電動車 EQC系列等車款都將召回,原因就出在座椅的安全性。

電動解鎖後排座椅椅背出問題,貨物可能撞擊後座椅背,造成乘客受傷。

台灣賓士公布召回啟事,部分配備具電動解鎖後排座椅椅背的 C-Class、E-Class、GLC、AMG GT 4-door Coupe 及 EQC 等車款,因左後方座椅椅背鎖雖仍具有基本功能,但可能不符合規格,「若在行李區域裝載物品的情況下發生碰撞,貨物可能會撞擊左後方座椅的椅背,在這種情況下,無法排除座椅椅背鎖有故障的可能性,座椅椅背可能會前傾而增加乘員受傷的風險,恐有影響行車安全。」

台灣賓士發出的召回通知。

該召回作業將更換左後方座椅椅背鎖,工時約 0.5 小時。台灣賓士也公布受影響的車輛車身號碼,像是 C180、C300、E200、GLC200、GLC300,另外 M-AMG C43、GLC43、GT43 等部分車款都在行列當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Sentra 試駕

最危險的車用配件:安全帶插銷與方向盤配重環

頂級越野休旅換新動力,傳 12 月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