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點動力車型曝光,Honda City 掀背款發表倒數中!

2020/11/24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DIAAUTOSBLOG

準備在 11 月底於東南亞市場進行全球首發的 Honda City 掀背款,其重點動力編成搶先在網路外洩,可大致確定有趨勢的 1.0 升渦輪增壓引擎,將帶來理想的油耗與動能表現。由於 Honda 東南亞與台灣市場息息相關,加上與 Fit 血緣深厚,全新的 City 掀背款後續動向值得留意關注。

Honda City 延伸戰線,除了既有的標準版房車外,迎合市場熱度,首次推出全新的掀背款。參考房車尺碼,掀背款預估長寬高為 4,553 x 1,748 x 1,467mm,軸距 2,589mm 應與房車相同。

3 款車型均採用 1.0 升渦輪,並有招牌的 RS 運動款。

重點動力編成搶先流出,搭載 1.0 升渦輪引擎配上 CVT 變速箱,預計有 3 款車型可選,RS 版可望擁有更多運動化套件妝點。這具引擎在房車身上,擁有 122hp/17.6kgm,平均油耗可達 23.8km/L。

City 化身掀背款後,導入家族最新設計語彙,車頂線條較為圓潤,因此有種旅行車的感覺,尾部鈑件收摺相當立體,尾燈採用類似新 Fit 的造型設計,在夜間能提升不少視覺辨識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