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全新 180 運動速克達即將亮相,原廠預告影片曝光!(內有影片)

2020/11/24 18: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Kymco

今年 11 月 26 日 Kymco 光陽將在台北舉辦國際發表會,其中將會有多款新車登場,近日官網上釋出新車預告影片,主角為 KRV 180 運動速克達,搭載水冷引擎,對手鎖定 SYM DRG BT、Yamaha Force、PGO Tigra。

Kymco 將在 26 日舉辦國際發表會,預告將推出全新運動速克達。

從官方釋出的預告影片來看,全新的 KRV 180 運動速克達,擁有銳利的車身線條、雙眼式 LED 大燈搭配兩側導光條,並採用時下流行的裸把設計,車尾則配上左右分離式尾燈組,整體外形看起來像是縮小版 AK 550。

另外可以發現,該車具備後單槍中置避震懸吊結構、前後單碟煞車、液晶多功能儀錶板、12 吋前後輪胎、ABS 等,其中儀錶板預期會加入品牌的 Noodoe 車聯網科技,並且影片中騎士展示的操控,體現出 KRV 的靈活性。

全新運動速克達預計採用水冷動力,屬於 180 級距。

動力配置上,將搭載 180 等級的水冷引擎,不過與先前 Racing King 的動力不同,而是全新開發的 178c.c. 引擎,預期性能輸出會比 Racing King 更加優異,目前原廠尚未給出相關動力規格,將在 26 日正式亮相。

車尾配上左右分離式尾燈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