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ienta 小改款消息官方已證實!Toyota 已公布發表時間

2020/11/25 09:2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傳很久的 Sienta 改款消息,終於有原廠的消息證實此事。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經發出媒體邀請,將在 12 月 7 日舉辦 Sienta 改款發表會,屆時將會得知全新改款的 Sienta 配備及樣貌。

去年底才改款的 Sienta,即將在 12 月迎來另一次小改款。

今年 1 至 10 月累積銷售為 10062 輛的 Sienta,在國產 MPV 裡可說是擁有壓倒性市佔率,高達 87.6%。雖然去年底才推出小改款,但或許是與 Corolla Cross 的部分車型價格重疊,為了讓 Sienta 與 Corolla Cross 各自產品屬性更清晰,也讓 Sienta 很快進行應變。

相較於先前 Sienna 的發表會之前,總代理刻意不透露是哪一款車,直到發表會接近時才公布。這次 Sienta 發表會,總代理直接不隱諱地直接宣布就是 Sienta 改款發表會,原因在於多款車型已停售,預計接下來的 Sienta 的改款,會以 7 人座為主,跨界車,另外加上配備升級的版本,都會是這次改款重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Class 與 GLC 召回資訊:後座椅背鎖不符規格,乘客恐受傷

Nissan Sentra 試駕

最危險的車用配件:安全帶插銷與方向盤配重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