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Model S 天窗行駛中噴飛,官方回應卻讓車迷憤怒!(內有影片)

2020/11/25 12: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日前《消費者報告》的品牌可靠性調查剛出爐,電動車大廠 Tesla 排在倒數第二名,近日隨即又發生一起 Model S 行駛途中,全景天窗直接噴飛的事件,影片曝光引起車迷討論,而官方給出的回應讓車迷相當憤怒。

Tesla Model S 發生行駛途中天窗噴飛事件。

透過影片可以看到,一輛 Tesla Model S 在高速行駛下,全景天窗直接脫離車體飛走。針對該事件,官方表示,調查發現該 Model S 曾在第三方授權鈑噴中心進行過車頂玻璃的更換,事件發生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

對於 Tesla 給出的回應,車迷表示,「為何要強調是第三方機構?」「難道第三方授權不是得到原廠認可的意思嗎?」,更有車主怒斥,第三方授權根本是 Tesla 品質控管不佳的擋箭牌,認為原廠就該直接承認車輛安裝瑕疵。

Tesla 官網上有標明第三方授權鈑噴中心說明。

至於第三方授權鈑噴中心,在 Tesla 官網上有清楚說明,這是透過原廠嚴格培訓以及評估後,授權維護 Tesla 電動車的單位,並且品牌也表示正在持續擴大第三方授權鈑噴中心網路,難怪天窗噴飛後,Tesla 的回應會引起車迷如此憤怒。

日前《消費者報告》也表示,不再推薦 Tesla Model S,並指出 Model Y 新車存在一系列問題,測試主管 Jake Fisher 指出,Model S 在空氣懸架、主電腦和觸控螢幕控制方面存在問題,另外 Model Y 在車身硬體和油漆上也有很多問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