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yundai 全新小休旅 Bayon 預告圖釋出!預計明年上半年亮相

2020/11/26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arscoops

近年來 Hyundai 積極擴大休旅家族的陣容,今年也正式將入門定位的 Venue 導入台灣,但這款車並未進入歐洲市場,而外媒《Carscoops》近日透露,Hyundai 將開發一款全新小休旅 Bayon,預計就是歐洲版本的 Venue。

Hyundai 將在歐洲市場推出全新小休旅 Bayon。

目前針對這款全新小休旅 Bayon 的資訊仍相當少,不過能確定其產品定位在 Kona 之下,外媒推測會以品牌歐洲熱銷小車 i20 為基礎打造,車長預計高於 4,040mm、小於 4,205mm,主打都會地區使用,與 Kona、Tucson、Nexo 和 Santa Fe 組成歐洲 SUV 陣容。

而 Bayon 這個名稱的靈感源自法國西南部的 Bayonne,理由是這款車主要提供歐洲市場,因此應該要取一個歐洲城市的名稱,該城市對於很適合帆船與登山的人,據原廠說法,剛好符合新車的特性。

從偽裝測試車來看,Bayon 的身形比起剛導入台灣的 Venue 更加流線。

從原廠釋出的預告圖來看,雖然僅有尾燈組曝光,但類似迴力鏢的 LED 導光條造型,配合上光影中的鈑件線條,預計會有較為運動化的設計,和剛導入台灣的 Venue 方正風格略有不同,而偽裝測試照,也顯示出 Bayon 的輪廓較為流線。

全新 Bayon 預計會以 i20 小車為基礎打造。

雖然原廠針對 Bayon 的資訊仍守口如瓶,但從 i20 推測,預計會有 1.2 升四缸引擎,能輸出 83 匹馬力,以及 1.2 升三缸渦輪,具備 99 匹與 118 匹等馬力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七速雙離合系統。新車預計會在明年上半年問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