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會是 Corolla Cross 新對手,Honda 擬推出全新跨界車!

2020/11/28 15:5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所謂打鐵要趁熱,憑著新一代 Fit 熱潮,Honda 除了將用 Fit 架構推出 ZR-V 休旅外,據傳品牌正籌備一款同樣架構的全新的跨界旅行車,概念就像是 Subaru Outback、Ford Focus Active Wagon 之類的產品。

在現有的小型 Shuttle 旅行車,據傳 Honda 擬再增加跨界產品。

跨界流行風近來準備吹向旅行車級距,各品牌似乎嗅到商機,均有意延伸推出此類型產品,據多方日媒消息指出,Honda 就打算用上新一代 Fit 底盤,開發出全新的跨界旅行車,有可能取代現行 Shuttle 地位。

如同 Focus 車系,除了標準房車、掀背車、旅行車外,另有跨界的 Active 產品,畢竟車身架構相當,加上跨界元素並不會提高太多開發成本,搭上跨界熱潮,增加產品曝光度,品牌何樂不為。

Honda 神秘的跨界旅行車,尺碼定位可能在 HR-V、CR-V 之間,若最快明年上市,對手可能就是鎖定正夯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Lexus IS/CT 於英國、西歐停售

小改款 Honda Accord 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