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豪華休旅冠軍今年大致底定,「它」有望連續 3 年奪冠!

2020/11/29 17: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雖然今年還剩下約 1 個月的時間,11 月的銷售成績也要等到 12 月 1 日才會公布,不過豪華車的銷售冠軍幾乎已確認,將由 Lexus NX 奪下,除了是豪華休旅車的冠軍,也是整個豪華車的銷售冠軍。

Lexus NX 有望連續三年蟬聯台灣豪華休旅冠軍。

根據監理所的資料,今年截至 10 月底,Lexus NX 繳出 7,703 輛的成績,比起去年同期還成長 38.4%,而第二名的賓士 GLC,則為 6,863 輛,兩者仍有 840 輛的差距,想要扳回這差距,難度相當高。

加上賓士 C-Class 今年截至 10 月底,僅繳出 4,565 輛的成績,衰退達到 3 成的情況下,也讓 Lexus NX 有望拿下 2020 年的豪華車與豪華休旅雙料冠軍。

賓士 GLC 今年雖然也有成長,不過仍不及 Lexus NX。

雖然是產品週期的尾聲,今年還有 NX 300 因台灣排污法規緣故,第三季時停止導入,不過 NX 的主力其實是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 NX 200,儘管 NX 200 動力並不出色,但在 Lexus 出色的妥善率、齊全的配備下,還有比對手更具競爭力的價格,讓 NX 今年銷售反而比去年更好,更是贏過自家休旅老大 RX 的銷售成績,很有機會繼 2018、2019 年之後,連續三年蟬聯豪華休旅冠軍。

從今年的豪華車銷售成績,其實也可看到另一改變,那就是休旅的銷售量,已經超越房車的銷售。去年賣最好的 2 款豪華房車,賓士 C-Class 與 Lexus ES,今年銷售都不如去年,反倒是 Lexus NX 與賓士 GLC,都賣得比這 2 款房車更好,顯見市場的改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amry 歐規小改款亮相

插電式油電車碳排放量驚人

VW Sharan 產品資訊,台灣福斯官網已撤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