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新一代 CX-5 問世時間曝光,將轉為高級豪華 SUV!

2020/12/01 13: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隨著 Mazda 最新財政報告出爐後,新車消息陸續傳出,除了日前大改款 Mazda 2 以外,近日更傳出新一代 CX-5 的資訊,根據日媒《BestCar》的說法,將會成為一款高級豪華 SUV,預計在 2023 年推出,甚至有望出現後驅車型。

日媒曝光新一代 CX-5 將會轉為一款高級豪華 SUV。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下一代 CX-5 將和新一代 Mazda 6 共享平台打造,意味著新 CX-5 也會使用縱向引擎布局,採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另外也會有四輪驅動選項,同時新一代 CX-5 車身尺碼也會比現行版更大。

動力配置上,將使用品牌正在開發的直列六缸引擎,另有新 8 速變速箱與之配合,另外據傳 Mazda 未來計畫與 Toyota 深度合作,取得豐田擅長電氣化加持,不排除新引擎將有結合油電技術的可能。

日媒釋出的大改款 CX-5 預想圖,造型和新 Mazda 6 有些類似。

另外在外觀與內裝方面,從日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仍維持品牌一貫的長車頭設計,水箱護罩變得較為寬扁,並使用橫幅式格柵,頭尾燈組都是銳利狹長的風格,內裝則預期會採用高檔用料,塑造出高級豪華 SUV 定位。

頭尾燈組都是狹長銳利的風格,內裝則會使用高檔用料。

除了新一代 CX-5 的消息,日媒還透露會有 CX-5 轎跑版休旅的車型出現,預期會命名為 CX-50,而在大改款 CX-5 在 2023 年問世之前,原廠將在 2022 年率先推出新 Mazda 6,擁有最新的外觀設計語彙,並提前展示後驅平台與直六引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