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日規 HR-V 明年 2 月停產,新一代車型登場時間出爐!

2020/12/02 12:0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paultan、Creative Trend

新一代 Honda HR-V 已經多次被拍到偽裝測試車,日媒《Creative Trend》透露,現行版 HR-V 將於明年 2 月停產,大改款的詳細資訊會在 3 月提供給各大經銷商,預計在明年 4-5 月日本首發,外觀資訊也進一步曝光。

新一代 HR-V 預計在明年 4-5 月發表。圖為預想圖。

針對大改款 HR-V,將具備面積放大許多的橫幅式水箱護罩,並融入最新的家族設計語彙,同時車尾預期會有貫穿式的尾燈組設計,不過從測試車來看,中間並沒有點亮,因此日媒推測,會是以飾板連接兩側尾燈組。

尾燈組會採貫穿式設計,但日媒表示,中央僅會以飾板連接。

另外新一代 HR-V 技術平台漸漸明朗化,將源自新 Fit 延伸底盤平台,尺碼預估來到 4,450x1,790x1,650mm,比現行款大上一些,加上本田家族一向擅長空間規劃,新一代 HR-V 在空間表現相信會更討喜。

現行版 HR-V 日規將在明年 2 月停產,準備迎接大改款。

底盤技術源自新一代 Fit,其實間接表示大改款 HR-V 能適用各種電氣化技術,動力配置方面將採用新一代 Fit e:HEV 油電系統,由 1.5 升 NA 引擎再搭配雙電動馬達所構成。當然最新的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防護功能也不會缺席。

若以日本最快明年推出的時程推測,在台灣國產化方面相信年底前就會有所消息,畢竟現在跨界休旅是一級戰區,加上前有 Toyota Corolla Cross、後有小改款 Nissan Kicks 夾擊,推測國產化新一代 HR-V 不會讓車迷等太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