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傳 Toyota 將召回有滲水問題 RAV4?台灣總代理回應:非事實

2020/12/02 11:08 文/記者陳英傑

10 月時,Toyota 旗下的 RAV4 出現少數車型車頂架滲水問題,當時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已與日本 Toyota 原廠提出解決方案;近來有傳言指出,Toyota 將召回有滲水問題的 RAV4。對此《自由時報汽車頻道》與台灣總代理聯繫,和泰也有所回應。

若想知道自己的 RAV4 有無滲水,可開至保養廠由原廠人員進行檢查。(圖片來源:Toyota)

此為近來在網路上流傳的 RAV4 召回,Toyota 總代理已證實此並非正確訊息。(圖片來源:擷取自網路)

近來的網路平台流傳一則召回訊息,「和泰有漏水對策,將針對 2019、2020 年款式天窗車系,以及 2021 年款式 10 月以前的 RAV4 進行召回,要車友與服務廠聯繫」。

對此傳言,和泰汽車表示,目前還在與原廠溝通,此為網路謠言,並非事實。

和泰指出,若 RAV4 使用上有任何疑慮,建議可至 TOYOTA 服務廠檢查,時間約 1 小時;如有檢查確有滲水現象,會實施防漏處理。由於目前並未受理到因滲水產生安全相關瑕疵現象一事,無涉及行車安全,和泰表示,不會實施安全性召回改正。

另外,2020 年 10 月起,Toyota 已進行墊片材質的調整更新,因此 2021 年式的 Toyota RAV4 無此問題產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11 月台灣新車銷售成績公布

網傳本月 20 日交通裁罰新規定上路?錯誤訊息一一解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