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主力休旅日規 CX-5、CX-8 改款,導入 10.25 吋觸控螢幕!

2020/12/03 17: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日本 Mazda 近日發表新年式 CX-5 與 CX-8,其中升級 8.8 吋或 10.25 吋多媒體螢幕,同時搭載的 2.2 升柴油引擎的輸出也進行微調,讓整體產品競爭力更加提升,未來台灣的 CX-5 也有望跟進日規的升級。

日本 Mazda 近日發表新年式 CX-5 與 CX-8,針對內裝配備以及動力進行升級。

此次針對旗下主力 SUV 車款 CX-5 以及 CX-8,在內裝配備上進行調整,將原本配置的 8 吋多媒體觸控螢幕,升級為 8.8 吋觸控螢幕,另外高階車型更配有 10.25 吋的大尺寸螢幕,位於中控台上方,採橫置方式,提升整體車室質感。

依照車型不同,導入 8.8 吋與 10.25 吋觸控螢幕,增添科技感。

另外針對動力方面,將日規搭載的 2.2 升 SKY-D 柴油渦輪引擎進行優化,從原本最大輸出 190 匹提升到 200 匹,同時最大馬力湧現的轉速峰值下修 500 轉,配合上更進步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整體的輸出反應更加靈敏。

同時兩款車在車頂閱讀燈位置,都增加 SOS 的緊急呼叫功能,而 CX-8 更是在原有的電動尾門追加腳踢感應功能,排檔座前方還加入 Qi 無線充電裝置,畢竟 CX-8 是 Mazda 在日本市場的主力車型,配備方面加強許多。

CX-8 的內裝配備有所升級,同時導入全新紅棕色內裝。

兩款車同步推出 Black Tone Edition 特仕車,在外觀上,針對水箱罩、頭尾燈、鋁圈、後視鏡蓋、窗框等處都新增黑色烤漆元素,內裝同樣導入更多黑色元素,而排檔座、中央扶手、車門飾板、方向盤、座椅則加入紅色縫線,增添整體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