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眾汽車爆:中國汽車生產恐因晶片短缺而斷炊

2020/12/05 11:52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法新社

外媒報導,中國最大的外國汽車製造商大眾汽車(Volkswagen AG)今天表示,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中斷了全球某些晶片供應後,恐造成中國整體汽車生產中斷。

中國最大的外國汽車製造商大眾汽車(Volkswagen AG)今天表示,由於武漢肺炎大流行中斷了某些晶片供應後,恐造成中國整體汽車生產中斷。(法新社)

《路透社》稱,這場疫情大流行影響了全球汽車及零部件生產,身為全球最大的汽車市場的中國汽車製造又因嚴重依賴進口晶片,某些汽車電子組件的晶片供應的確受到了影響。

大眾汽車告訴路透社,因為晶片供應出現問題,恐造成中國汽車生產的中斷,加上中國市場逐步復,需求上升,晶片短缺的情況變得愈發嚴重。

大眾汽車還特別指出,中國內地汽車生產短缺晶片指的中國的整體汽車生產,而非大眾汽車。為了避免影響生產,大眾汽車目前正在密切監視局勢,並已開始與其總部和供應商進行協調,以採取適當的對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