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 10 款車好危險?IIHS 公布 10 大高致死率車型

2015/02/02 11:04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科技越來越進步,時下的許多現代車款也應較以前有更加安全以及更完整的結構,但代表著新車型就會完全零事故嗎?一項最新調查報告顯示,觀察 2011 年所出產的新車所導致死亡車禍的數據,整理出致死率最高的 10 大車款。

美國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 IIHS)檢測了過去幾年車輛所造成的死亡率,關注焦點尤其在2011年車款的主流量產車,報告出爐顯示,2011年式新車發生事故的機率與1985年雷同,並且死亡率高於2012年版的約7,700件。(圖片來源/IIHS)

美國 IIHS 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 IIHS)檢測了過去幾年車輛所造成的死亡率,關注焦點尤其在 2011 年車款的主流量產車,報告出爐顯示,2011 年式新車發生事故的機率與 1985 年雷同,並且死亡率高於 2012 年版的約 7,700 件,其中以起亞 Kia Rio、Nissan Versa,以及 Hyundai Accent 致死率位居前三名。

其中以起亞Kia Rio、Nissan Versa,以及Hyundai Accent致死率位居前三名。(圖片來源/IIHS)

以下 IIHS 車禍致死率排名以及 2009 年到 2012 年間的致死人數:

1.Kia Rio─149 人

Kia Rio(圖片來源/Kia)

2.Nissan Versa sedan ─130 人

Nissan Versa sedan(圖片來源/Nissan)

3.Hyundai Accent(雙門)─120 人

Hyundai Accent(雙門)(圖片來源/Hyundai)

4.Chevrolet Aveo─99 人

Chevrolet Aveo(圖片來源/Chevrolet)

5.Hyundai Accent(四門)─86 人

Hyundai Accent(四門)(圖片來源/Hyundai)

點我看第 6 名~第 10 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