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Sienta 推台灣專屬 Crossover 跨界車!升級 TSS 與 6 氣囊

2020/12/07 14:52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2016 年上市,至今已賣出 56,000 輛的的 Toyota Sienta,去年才推出小改款,在今天又推出改款,首度導入 Crossover 跨界車型,除了入門以外的車型全都將 TSS 及 6 氣囊列為標配。也讓 Sienta 車系車型來到 9 種可選。Sienta 年販售目標為 11000 台,Crossover 目標為 2400 台。

Toyota Sienta Crossover 相片集

Toyota Sienta 售價

 

車型

售價

人座 1.5

經典

 64.9 

經典+

 67.9 

人座 1.8

豪華

 71.9 

豪華+

 73.9 

Crossover

 74.9 萬

人座 1.8

豪華

 79.9 

豪華+

 82.9 

Crossover

 82.9 萬

尊爵

 89.9 

Toyota Sienta Crossover 今天推出,是這次改款的亮點之一。

這次導入的 Crossover 跨界車型,採霧黑進氣壩搭配亮黑水箱護罩飾條,以及專屬前保桿造型,車尾同樣比照辦理,另外還多了 Crossover 專屬徽飾。側裙加入霧黑防刮飾條,延伸到日行燈邊框,原先頭燈連接日行燈的黑色飾條,則改為與車色同色烤漆。

Crossover 也換上專屬運動化懸吊,強化阻尼設定,前阻尼係數增加 16%,後阻尼係數增加 31%,距地高也增加 20mm。

另標配 4.2 吋彩色 MID、自發光儀表板,車室配有黑棕配色座椅。

這次 Sienta 改款,也加入 TSS 系統,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LDA 車道偏離警示、AHB 智慧遠光燈自動切換。6 氣囊配置,這次下放到 5 人座車型。除了 5 人座 1.5 經典車型,其餘車型全都標配 TSS 及 6 氣囊,提升產品競爭力。

除了 Crossover 車型,Sienta 也升級配備,增加 TSS 與 6 氣囊。

動力部分則維持原先設定,仍是 1.5 升及 1.8 升引擎,皆搭配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箱,1.5 升最大動力為 107ps/14.3kg-m,1.8 升最大動力為 140ps/17.5kg-m。

平均油耗部分,1.5 升為 16.4km/,1.8 升為 14.6km/l。

針對 Crossover 車型,和泰推出早鳥價,售價可再折 3 萬元,限量 200 台。

↓↓這裡看 Sienta 完整規配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