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wift 併排違停被千萬賓利撞上 維修恐數十萬起跳

2020/12/07 23:0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今天上午 10 點多開著 swift 自小客車到大里國光路一家銀行,並將車子併排到國光路上,沒想到沒多久,另一名陳姓男子駕駛一輛賓利轎車經過,疑似想靠邊停車沒注意,右側車身和右後輪撞到自小客左前車頭附近,最後車輪還和小客車車輪卡住,因不敢隨便移車,最後叫來拖吊車才將賓利車移走,因賓利是 2020 年才出廠的 6000CC 車款,市價超過 1400 萬,維修費恐怕要數十萬元甚至百萬起跳,警方表示肇事責任需進一步釐清,不過違規併排停車肇責難免,這下恐須負擔不少的維修費。

一輛千萬賓利轎車,今天早上在大里國光路撞上併排停車的自小客車,右側車身受損,維修費恐數十萬起跳。(記者陳建志翻攝)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上午 10 點多,一輛由陳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違停併排在大里國光路 2 段中國信託銀行前,並占據部分外側車道,陳男並進入銀行辦事,沒想到另一輛由陳姓男子駕駛的賓利轎車,行經該處時駕駛想靠邊停車沒注意,右後車輪附近撞上自小客車的左前車頭。

因右後輪和自小客左前輪卡住動彈不得,賓利車主一度想倒車脫困,但擔心移動損壞更嚴重只好作罷,最後叫來拖吊車協助,前後 1 個多小時才終於將車子拖上車,賓利車的右側車身和右後輪附近都撞到受損,swift 自小客車則是左前車輪附近損壞。

一輛千萬賓利轎車,今天早上在大里國光路撞上併排停車的自小客車,車子的輪子還卡住動彈不得。(記者陳建志翻攝)

因這輛賓利轎車是 2020 年才出廠的 6000CC 的車款,市價超過 1400 萬,維修費恐怕要數十萬元甚至百萬起跳,警方表示肇事責任需進一步釐清,不過自小客車併排停車,將會開單告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使用 Eco 模式開車卻更耗油,關鍵在駕駛方式

國防部採購心戰喊話車,Hilux 雀屏中選

北美版 Kicks 小改推出在即,外媒最在乎新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