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買 50 萬元有找的代步車?現在僅一款國產車可選

2020/12/09 12:3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在新車成本因為加入許多輔助駕駛配備,使得車價漲價,Kia 昨天宣布 Picanto 改款,開出 54.9 萬起的預售價之後,想買到 50 萬有找的車款,目前只剩下一款。

 在改款之前,Picanto 本來有 49.9 萬元的經典版車型選擇,不過在小改款推出後,導入 FCA 前方主動煞車輔助系統、7 氣囊、LFA 進階型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等配備,另外還換上全新的 New Kappa 1.2MPI 引擎搭配 5 速自手排,1197c.c. 排氣量有省稅金的優勢,加上油耗也從 16.7km/l 進步到 18.4km/l,因此也使得目前打出的入門預售價來到 54.9 萬元,讓 Picanto 不再有 50 萬有找的車型。

因配備及動力都升級的情況下,使得 Kia Picanto 已無法再堅守 50 萬元找的價格帶。

反倒是 Mitsubishi 趁勢搶進,調整經典掀背小車 Colt Plus 售價,原先 50.9 萬元的典藏版,近期將典藏版售價下調至 49.9 萬元,儘管 Colt Plus 配備不如 Picanto,但藉由 Colt Plus 大空間的賣點,使得它成為 50 萬元有找代步車的唯一選擇。

Mitsubishi Colt Plus 堪稱是小車界的老妖怪,在大空間的賣點下,銷售仍有一定的基本盤。

也由於新車配備增加的情況下,其實現在要在 60 萬元以下買到新車,選擇也相當有限。目前 60 萬元以下還有的新車,包括 Toyota Yaris/Vios、Kia Picanto、Mitsubishi Colt Plus,以及 Mahindra KUV100。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版 Kicks 小改款有新車頭

覺得 VW Arteon 頂規破 200 萬嫌貴?以前還有更貴的

迷你露營車,可睡 4 人還有廚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