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源局 11 月新車油耗資料:Ford Focus Active 國產跨界車確定來台!

進口車部分,有剛推出的 Lexus IS 300h、Kia Sorento、Skoda Superb。Honda Odyssey 也出現一款 Elite E10 車型送測,仍為 2.4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平均油耗為 12.9km/l,應是 Honda 針對現有 7 人座 Elite 所推出的升級版本,不過目前無相關資訊。

IS 300h 雖然已經舉辦記者會,不過 12 月才會交車,平均油耗數據為 17.4km/l。Kia 的 Sorento,2WD 的平均油耗為 17.1km/l,AWD 的平均油耗為 16.1km/l。

Lexus IS 300h

Kia Sorento

Skoda Superb

Skoda Superb 部分,11 月送測的是 2.0 升 TSI 渦輪動力,房車為 13.7km/l,旅行車為 13.9km/l。  

10 月底剛推出的 BMW 5 系列,520i Touring 旅行車平均油耗為 13.6km/l。搭載 BMW TwinPower Turbo 直列 4 汽缸汽油引擎,BMW 520i 擁有 184 匹最大馬力、290 牛頓米的最大扭力。

BMW 520i Touring M Sport

進口小客車 11 月油耗名單

進口小貨車、小客貨兩用車及小客車(非轎式、非旅行式)車型部分,由 Audi RS Q8 領銜,採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加 48V 輕型複合動力,600hp 最大馬力和 800Nm 最大扭力峰值輸出,3.8 秒完成 0-100 km/h 加速,能源局測試為平均油耗 7.3km/l。

Audi RS Q8 

進口小貨車、客貨兩用、非旅行式、非轎式 11 月油耗名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Picanto 改款後,50 萬有找代步車剩一國產車

美版 Kicks 小改款有新車頭

覺得 VW Arteon 頂規破 200 萬嫌貴?以前還有更貴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