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引擎+大改款,Honda 家族發表 MDX 新一代 7 人座休旅!

2020/12/11 15:3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Acura

常讓本田性能迷垂涎三尺的 Acura 高性能品牌,海外原廠帶來最新大改款 MDX 休旅,除了用上旗下最新 3.0 升 V6 渦輪性能引擎外,外觀、內室詮釋相當奢華,且具備可容納 7 人座空間是它賣點之一。

MDX 兼具性能、空間、豪華於一身。

Acura 是台灣本田車迷品牌信仰,來到第 4 代的 MDX 性能休旅,除了擁有豪華舒適的 7 人座設定,外觀大幅保留當初發表 Prototype 概念原型車元素,MDX 延續 TLX 前衛的設計理念,採用特色的五邊型中網水箱護罩,此外銳利化的 LED 頭燈組相當值得一看,B 柱之後流線線條,整體帶出濃厚的跑格味。

除了 MDX 之外,這具引擎預計將陸續配置在其他車款上。

令性能迷流口水的莫過於 3.0 升 V6 渦輪引擎,代號為 J30AT,是目前旗下最強悍引擎之一,除了擁有缸內直噴、i-VTEC 可變汽門技術不談,這具引擎配上 10 速變速箱,擁有 335hp/48.8kgm 最大輸出,媲美 NSX 3.5 升 V6。

內裝煥然一新,並有 16 項電動調整/按摩座椅,整體質感大幅提升。

內裝採用三排 7 人座布局,質感細節相當講究,大量採 Milano 真皮包覆,並以鋁合金、木紋、金屬鍍鉻等多項料件穿插相甫,營造相當高貴且奢華質感,完全帶出旗艦休旅該有的貴氣氣息。

車室用料講究,採三排 7 人座布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