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RAV4 PHV 新對手現身,新一代 Tucson PHEV 純電續航達 50 公里!

2020/12/11 15: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今年 9 月 Hyundai 發表新一代 Tucson,同時預告接下來還將推出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近日原廠率先公布 PHEV 車行的規格數據,純電續航里程達到 50 公里,並具備最高 265 匹的綜效馬力,將於明年在歐洲上市。

Hyundai 新一代 Tucson 的 PHEV 車型規格曝光。

新一代 Tucson 的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搭載 1.6 升 Smartstream T-GDi 渦輪汽油引擎,以及一具電動馬達和 13.8Kwh 鋰電池組,能輸出 265 匹最大綜效馬力以及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配合六速自排變速以及四輪驅動系統。

內裝配有 10.25 吋中控螢幕與 10.25 吋數位儀錶,PHEV 車型還有 BlueLink 無線數據通訊服務。

在 WLTP 測試標準下,Tucson PHEV 具備 50 公里的純電續航里程,並配有 7.2 kW 的充電裝置,同時車頭處還配有主動式進氣調節,可以根據冷卻液的溫度、車速等,調整進風口,最大程度減少空氣阻力,達到提升燃油經濟性的效果。

由於 PHEV 車型需要搭載電池組,因此 Tucson PHEV 的行李廂空間為 558-1737 公升,比起燃油車型的 620-1799 公升有些許落差。另外在內裝上,配有 10.25 吋中控螢幕與 10.25 吋數位儀錶,資訊顯示中會出現 BlueLink 無線數據通訊服務,也支援遠端監控車輛電池電量,以及充電設置等設定。

Hyundai 新一代 Tucson 的 PHEV 車型將於明年在歐洲上市。

而台灣市場方面,預計會在明年第二季或第三季導入 Tucson Hybrid,採用 1.6 升 SmartStream T-GDi 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油電動力,綜效馬力來到 230 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