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都太快?野馬跑車與黃牌重機相撞 光修車粗估就要上百萬

2020/12/14 23:35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六鎮南路、社口街路口今天清晨 3 點 40 分左右發生黃牌重機與野馬跑車相撞意外,疑因車速太快,野馬跑車失控撞上路旁一輛自小客車再 180 度旋轉撞上另一輛黑色自小客車,重機及野馬跑車 2 名駕駛都受傷送醫,幸無大礙。

藍色野馬跑車車身受損嚴重。(記者黃淑莉翻攝)

車輛停在路旁被波及的車主同事指出,今天清晨天色昏暗,睡夢中被連續「碰、碰、碰」及尖銳剎車聲驚醒,外出查看發現車子被撞,停在後面的銀色自小客車被撞得更嚴重。 

據指出,19 歲張姓男子騎黃牌重機沿著社口街往鎮南路方向行駛,24 歲許姓男子駕駛野馬跑車沿著鎮南路往市區行駛,2 車行駛至事故現場發生相撞,重機嚴重受損,零件散落一地,野馬跑車失控衝撞停在鎮南路旁的銀色自小客車後,整輛車 180 度旋轉再撞上停在銀色自小客車前的黑色自小客。

野馬跑車因連續高速衝撞,左右兩側車身及車頭嚴重凹陷、刮痕,銀色自小客車左車尾及車頭嚴重毀損、黑色自小客左側車車身受損。 

黑色黃牌重機因撞擊力道猛烈受損嚴重。(記者黃淑莉翻攝)

停在路邊停車格的銀色自小客車車尾及車頭都受損。(記者黃淑莉攝)

警方獲報前往處理,重機、野馬跑車駕駛都無酒駕,張姓男子左腿骨折,許姓駕駛因安全氣囊爆開撞擊胸部,2 人分別送醫,幸無大礙,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據了解,野馬跑車、重機都是新車,剛買 3 個月左右,野馬車價約 200 多萬元,粗估受損維修約需百萬元;重機一輛約 30 萬元,粗估維修費約 10 萬元。

銀色自小客車車主至下午仍連繫不上,警方在擋風玻璃上留字條,請車主儘快與警方連絡。 

附近住戶清晨被車禍驚醒指出,該路口到晚上會把紅綠燈號誌會改為閃黃燈及閃紅燈,希望能維持 24 小時,避免用路人因搶快發生事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koda Octavia 第四代來台時間,預計 2021 年 Q2

Ford 小車撞擊測試慘拿 0 顆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