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西元 1899 年停的? 停車費高達 10 萬 他驚呆急打給客服

2020/12/15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看傻了!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名車主在停車場繳費機繳費時,一直看著螢幕發呆,原來是螢幕上顯示停車費高達「10 萬」,進場時間還是西元 1899 年,這名車主見狀急忙打給客服也求助無門,讓不少網友看了笑翻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一名車主在停車場繳費機繳費時,一直看著螢幕發呆,原來是螢幕上顯示停車費高達「10 萬」,進場時間還是西元 1899 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 出照片,表示他在停車場等待繳費時,前方車主的螢幕竟然寫著「進場時間:1899/12/30」,停車費更高達 10 萬,讓這名網友莞爾說道「1899 年進場的大哥你是穿越時空嗎,停車費 10 萬也是史無前例吧,打給客服也沒接最後我回他一句還是你要繳一繳算了」。 

許多網友看完笑翻,紛紛留言表示「1899 停的是轎子叭」、「停了 121 年才 10 萬也是很划算耶」、「那就繼續停到天荒地老吧。反正最高也就是 100000」、「我爸之前也遇過⋯大家調侃他停車場是以車子的廠牌來做收費標準」、「車主當年應該是牽一匹馬來停的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中國新款休旅又山寨?外媒酸:根本窮人版保時捷

Sienta Crossover 台灣上市,日媒也關注

4 代 Octavia 台灣上市時間,原廠提前劇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