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 2020 最受歡迎 10 款二手車,經典轉子跑車高居第三名!

2020/12/16 15: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本知名的二手車網站《Carsensor》近日公布「2020 年 10 款關注度最高二手車」排名,其中銷售表現驚人的 Toyota RAV4 拿下第一,但榜單中最受矚目的則是高居第三的 Mazda RX-8,作為一款 2003 年的跑車,仍大受歡迎。

2020 年 10 款關注度最高二手車

1.Toyota RAV4(2019 年)

2.Suzuki Jimny(2018 年)

3.Mazda RX-8(2003 年)

4.Porsche 911(2011 年)

5.Daihatsu Copen(2002 年)

6.Subaru WRX(2014 年)

7.Suzuki Jimny(1989 年)

8.Suzuki Jimny Sierra(2018 年)

9.Porsche 911(2004 年)

10.Toyota 86(2012 年)

Toyota RAV4 成為日本最受關注的二手車。

從榜單上來看,Toyota RAV4 在大改款後,具備越野氣息的外觀以及優異動力,在新車銷售中一直名列前茅,也讓二手車市場的價格更加保值,高可靠性的特色,讓日媒《》推測,二手市場的熱度未來仍會持續。

Suzuki Jimny 佔據榜單 3 個席次,可見受歡迎程度。

另外 Suzuki Jimny 則是佔據 3 個席次,其中第二名以及第八名的 Jimny Sierra 都是大改款後的版本,後者跟台灣販售車型相同,不管是在新車市場還是二手市場都大受歡迎,甚至交車時間依然要等一年左右。

Mazda RX-8 作為一款已經停產的跑車,高居前三名。

最特別的就是 Mazda RX-8,作為一款早就停產的跑車,卻在二手市場受歡迎程度高居第三名,甚至去年還排在第二,除了轉子引擎的魅力之外,還有 RX-8 較大的車室空間,讓跑車具備更好實用性,在日本受到高度歡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新車 Corolla Cross 國產同級對手比一比!

新一代 Lexus RX 問世時間點出爐

三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