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是顧客服務活動非召回通知!台灣 3 款 Toyota 油電車免費更換煞車零件

2020/12/17 08:30 文/記者陳英傑

Toyota 台灣總代理近期發出顧客服務活動,針對部分 Camry HV、Prius 與 Prius PHV,進行免費更換煞車總泵及蓄壓器,並提供不限里程不限使用期限之免費維修。

需更換的 Camry Hybrid,生產時間為 2011 年 8 月 23 日至 2018 年 8 月 7 日生產(本報資料照)

根據 Toyota 台灣官網的資訊顯示,這次的顧客服務活動對象,為部份 2011 年 8 月 23 日至 2018 年 8 月 7 日生產之 TOYOTA CAMRY HV、2008 年 10 月 24 日至 2015 年 7 月 7 日生產之 PRIUS 車型及 2012 年 5 月 7 日至 2012 年 9 月 28 日生產之 PRIUS PHV 車型。

Prius 部分,生產時間為 2008 年 10 月 24 日至 2015 年 7 月 7 日。(圖片來源:Toyota)

原因為由於煞車總泵及蓄壓器內部組件因長期且嚴苛條件使用下,可能因自然損耗而發生煞車系統作用機能減損或煞車故障警示燈亮起情形。自即日起,有上述生產期間之車輛,經服務廠確認底盤號碼且符合日本原廠通知之故障現象,將免費更換煞車總泵及蓄壓器。作業時間約需 6 小時。

經服務廠確認底盤號碼且符合日本原廠通知之故障現象時,將提供不限里程不限使用期限之免費維修,但每部對象車輛僅提供一次免費維修。和泰汽車表示,此為日本原廠自主提供的維修更換服務,並非安全性召回改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ienta Crossover 台灣上市,日媒也關注

4 代 Octavia 台灣上市時間,原廠提前劇透

Ford 小車撞擊測試慘拿 0 顆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