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火力戰線集中 SUV,Luxgen 全新休旅明年催生中!

2020/12/17 16:0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隨著 Luxgen S5 車系即將完售下架,休旅車將成為品牌銷售命脈,除了 URX、U6、M7 被委以扛起銷售重任外,明年另有全新的 MBU 量產休旅要問世,為品牌帶動另一波關注聲量。

URX 樂活款問世後,的確帶動另一波熱潮,其中又以 7 人座詢問度最高。

今年 URX 帶起銷售熱潮,尤其在樂活款問世後,除了鞏固國產 7 人座休旅戰線外,其主打市場罕見的原廠認證多功能休旅機能,的確為品牌帶來另一波關注,事實上,11 月 URX 領牌數為 454 輛,每月銷售數量持續攀升,其中又以樂活款占了 6 成銷售比例,顯然國產唯一多功能休旅噱頭正中台灣市場胃口。

U6 亦是罕見銷售奇招,以 70 萬元能獲得中型休旅的大空間,正中精打細算型買家。

另外今年底推出 U6 特仕車亦是功不可沒,除了新增盲點偵測、RCTA 後方來車警示外,來強化車輛安全係數,重點以中型休旅車格殺入競爭激烈的 70 萬小休旅價格帶,打著俗擱大碗的 CP 值,U6 在年底聲勢開始看漲。

接下來 Luxgen 將集中火力在主流休旅車銷售上,明年亦有全新 MBU 休旅要問世。

隨著 S5 銷售告一段落,《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特與品牌詢問未來規劃,除了現有的三款主流 SUV/MPV 委以銷售重任外,接下來另有關注度相當高的 MBU 量產休旅要問世,時間點安排在明年年底。事後有鴻海共同開發的 MBU,除了有亮點新 2.0 升渦輪引擎外,其鴻海擅長的電子科技,會如何與 MBU 做結合,是未來值得觀察重點。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