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水冷旗艦 KRV 發表,6 天訂單破 1300 張!

2020/12/18 11:5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蘇銘翰

被光陽視為水冷旗艦車款的 KRV,11 月底時正式亮相,12 月 11 日時公布售價,並開放訂購,6 天就已超過 1300 張訂單,表現極為出色。

光陽表示,這超過 1300 張訂單當中,TCS 版本是最多人購買的車型,其次則是 ABS 版本。

光陽年底的旗艦車款 KRV,開放訂購 6 天已超過 1300 張訂單。

為七期車的 KRV,對手包括 Yamaha Force、SMAX,SYM DRG 以及 PGO Tigra。導入自家 AK550 的強大技術,包括獨立式搖臂與 PTM 傳動系統,在激烈操駕時的穩定性依然相當出色,彎道反應如同打檔車般順暢。

另外搭配一體式引擎車架、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或 TCS 循跡控制系統,展現出水冷旗艦車款的氣勢。

目前 KRV 共有 ABS 及 TCS 兩車型版本,分別為 11 萬 2800 元及 12 萬 3800 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全球召回 180 萬輛車,台灣 Honda:不受影響

鴻海的電動車開發平台,1 月公布

Toyota 發出顧客服務活動,3 款油電車更換煞車零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