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便宜...保時捷1元也可能標得到

2020/12/19 09:46 文/記者張聰秋    圖片來源/彰化分署提供

1 元就能把保時捷開回家,真的有這麼好康的事嗎?千真萬確!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將於下周五(12 月 25 日)上午 10 點,在彰化地檢署花壇贓物庫與彰化地方檢察署合辦「耶誕法拍暨關懷義賣」,7 輛法拍車輛中有 2 輛是黑色保時捷休旅車,沒設底價,若 1 元標到保時捷就是您的!

彰化分署要拍賣法拍車,其中2輛是沒設底價的保時捷,有可能1元標到。(彰化分署提供)

彰化分署表示,這次法拍物品共有 7 輛汽車和 1 台堆高機,其中 3 輛車及堆高機是受彰化地方檢察署囑託拍賣的沒收物,另外 4 輛則是彰化分署所查封的義務人車輛。這 7 輛中有 2 輛是黑色保時捷休旅車(第一代 Cayenne S),其他則有賓士、2019 年的豐田 auris、三菱、福特等。

當天關懷義賣部分則由 85 度 C 埔心分店業者提供 200 份麵包和咖啡、100 包水餃 100 現場義賣,義賣所得全數捐給彰化縣私立基督教喜樂保育院。

法拍會還有一大亮點,2 年前南投林姓茶農積欠稅款,拿出珍稀高山軟枝烏龍茶法拍,還清國家欠款,烏龍茶好品質被喝出口碑,這款烏龍茶一夕爆紅,卻因此招來詐騙集團冒用林姓種茶達人的招牌,網路假借法拍之名賣假茶行銷,當天,彰化分署邀請林姓茶農本尊到法拍會澄清,並銷售 500 斤高山茶,也準備讓參加法拍民眾現場試喝,高山茶葉每斤 1400 元、1200 元、1000 元共 3 種不同價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Toyota Sienta 動力、底盤訊息明朗化

蘋果擬取消 Apple Carplay 關鍵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