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 Vespa 官方作品!鐵粉設計師打造最經典偉士牌電動機車

2020/12/21 08: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DE Studio Design

在速克達機車世界裡,Vespa 擁有至高無上的崇高地位,是其他機車品牌所無法比擬的。Vespa 雖然也有電動機車 Vespa Elettrica,不過有義大利設計師覺得不滿足,自行設計了仿效經典 Vespa 車型所打造出的電動機車「Vespa Elettra Concept」。

這裡看 Vespa Elettra Concept 相片集

這是由總部位在義大利 Como 的 MA-DE Studio Design 設計工作室,所推出的代表作。創辦人 Andrea Della Vecchia 表示,「這不是正式的 Vespa 案子,而是出自於我們對同為義大利品牌的熱愛」。

Vespa Elettra Concept 設計靈感,來自全球賣出 1800 萬輛,1946 年 4 月 Piaggio Vespa 車型。

在設計師的理念裡,指出這是一款不失去經典靈魂,一眼就能認出的現代版本 Vespa,以 1946 年 4 月的 Piaggio Vespa 基礎打造,這車型在全球累積至今已來到 1800 萬輛銷售,以這為基礎,MA-DE Studio Design 將它打造成電動機車。

MA-DE Studio Design 設計工作室盡可能地讓 Vespa Elettra Concept,忠於當年經典 Vespa 原貌。

動力方面,擁有 7kW 電動馬達,扭矩可來到 240Nm,能達成最高時速 95 公里的極速,若搭配 5.6kWh 的電池,充飽電後最多可跑 150 公里。

雖然外型保有經典 Vespa 樣貌,不過設計師也巧妙地結合數位新科技,將手機結合嵌入成為數位儀表板,能透過藍牙連接專屬 App 配對,進行身份驗證。

位在龍頭上方,將手機嵌入其中的數位儀表板,才能看得出 Vespa Elettra Concept 科技的一面。

創辦人 Andrea Della Vecchia 認為,電動車是遲早的事,不只是電動車,就連電動機車同樣也是如此。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全球召回 180 萬輛車,台灣 Honda:不受影響

鴻海的電動車開發平台,1 月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